今天是 
动态消息
我省“单人锣鼓说唱”创作研修班在长沙举行
湖南省文化馆
   10月30至11月1日,“单人锣鼓说唱”创作研修班在湖南省文化馆举行。共有来自省市曲协的领导、省内曲艺专家、全省十四个市州的曲艺专干等40多人参加本次研修班。

省文化馆副馆长梁向东主持开班仪式

省曲协主席大兵讲话

长沙市曲协主席周卫星致辞

项目传承人李迪辉讲话

省文化馆馆长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叶伟平出席并发表讲话,他强调,我馆作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“单人锣鼓说唱”的保护单位要加强履行保护职责,充分利用我馆的各方面资源,培养我省曲艺人才队伍,大力推动该项目的传承与发展。

周安礼讲曲艺创作基本方法

叶一青讲曲艺创作经验谈

曹华南讲从单人锣鼓的曲本创作谈起

研修班采取专家授课、交流讨论、笔会等方式进行。资深曲艺作家周安礼、国家一级编剧叶一青、著名曲艺作家曹华南、单人锣鼓说唱传承人李迪辉分别在研修班授课。

 

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2016年8月